党建动态

致敬“最可爱的人”——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志愿军:雄兵出击》集体观影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厚植家国情怀,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10月22日,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志愿军:雄兵出击》主题观影活动,计算机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志愿军:雄兵出击》聚焦抗美援朝战争历史瞬间,复刻了当时的真实历史现场。一幕幕场景,一句句台词,回顾了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伟大壮举,重现了中国人民保家卫国的烽火岁月,展现了中华儿女临危不惧、视死如归的英雄事迹。革命先烈的光荣历程,激励着我们要永葆初心,树立居安思危的意识,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接续革命先辈的遗志,投身伟大事业的浪潮。

银幕光影,是铭记,是传承,更是奋进的号角。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影片让人深刻感受到志愿军爱国爱民、保家卫国的崇高精神,让他们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任国霞副教授说:“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我们要继续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勇担立德树人重任,赋能学生信息素养和融合应用能力提升。”郭晨老师表示:“一定要铭记革命历史,大力弘扬伟大民族精神,传承伟大志愿军精神,汲取中华民族继续前行的力量、敢于奋斗的意志、终将胜利的信念和勇往直前的精神,立足教师岗位,锤炼自身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编辑:张琼

终审:党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