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本科生第二、三党支部联合开展“回顾历史瞬间 传承先辈信念”主题教育

作者:林婵/文 田奕昕/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28  浏览次数:

为回顾先辈的奋斗历史,从历史中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9月27日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和本科生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回顾历史瞬间,传承先辈信念”主题教育活动。两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参加。

会议开始前,主持人陆琪瑶同志简要介绍了电影《我和我的父辈》,带领学习了《乘风》、《诗》、《鸭先知》和《少年行》四个不同故事以及每个故事体现出的浴血奋战、百折不挠、自力更生、发愤图强、解放思想、锐意进取、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精神信念。大家集体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父辈》。观影结束后,与会同志相互分享自己所学所思。王一凡同志谈到,四个故事,四种精神,每一个故事都给我们以启迪。先辈们为了我们今天的生活付出了很多,我们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掌握知识,成为像“父辈”一样的人。

拼图.png

通过学习教育,每个党员同志都体会到,每一个“我”都会成为“父辈”。每一个“我”都要发扬先辈自力更生、发奋图强、锐意进取的精神,在学习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钻研科学知识,提高专业素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增添青春力量!



编辑:张   琼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