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我分享”组织生活会

作者:陈可、高瑞  来源: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2-02-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检验学生党员党史学习成效,交流学习心得,促进共同进步,2月23日晚,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N8107教室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我分享”为主题开展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员同志们对自己过去一年党史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分享学习感悟与体会。何宜家同志分享时说到,新中国是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一步步迈向繁荣昌盛的,中国共产党充分运用马克思主义学说,将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际相结合,制定了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基本路线,制定了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发展战略。带领中国人民不断走向富强,身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也会努力学习,为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邱雨萱同志不仅分享了学习党史的感悟与体会,还表示进入大三以后,给自己制定了考研目标,想更好地提高自己,虽然困难、辛苦,但是革命先辈所经历的艰难困苦给自己前进的动力,学习先辈不怕苦、肯吃苦的精神。提跃宇同志讲述了自己观看冬奥会的感受,他说:通过这一次冬奥会,更能深刻的体会到中国日益强大起来了,深深地为我们的国家而自豪。

下一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形式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分享活动,为全体学生党员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青年担当责任的动力和攻坚克难的能力。

7592142cf2f24822ac6d241c1b3210c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