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两会,迈出新步伐”组织生活会

作者:杜金芝 高云帆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16  浏览次数:

近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在北京开幕。为深刻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3月15日开展以“深入学两会,迈出新步伐”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预备党员钟嫒媛介绍了两会的热点内容,带领同志们感受两会的氛围,了解两会的内容。引导党员同志们深刻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坚定信心、踔厉奋发、真抓实干,将两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最后,现场同志围绕“两会”内容展开了讨论。

苗雨露谈到,每年的两会都称得上是一次人民的盛会,今年我也关注了两会的议案和提案,均是与人民的生活息息相关的,让我深深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人民群众的深切关怀。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更要紧跟党的领导,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服务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刘上豪谈到,两会的议题与人民的生活息息相关。在疫情社会下,国内经济状况保持稳定增长,这离不开党和国家正确方针的领导与人民的共同努力。其次,在未来的一年规划中,国家仍会在保证人民正常生活的情况下保持经济状况稳步提升。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要紧跟党的脚步,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将两会精神和自己的实际工作相结合,为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更加了解国情,明确国家各项政策与方针,进一步增强党员思想觉悟。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阔创新,把实现共产主义理想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信念时刻鞭策、鼓励自己,在新时代迈出全新的步伐。

2e2bf07e985a4b758ef6220b0610be1f.jpg

编辑:杨英豪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