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西农信工”微信公众号介绍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

  “西农信工”微信公众号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的官方微信公众号,旨在报道院系动态及原创微信推送,是面向各级学生、家长以及老师的公众号,向大家展示了一个真实生动的信工学院和其中可爱信工人。

  “西农信工”微信公众号专注于展现学院风采并普及各方面知识,传递正能量,向学院内部,以及向外界展现信工的正能量甚至整个西农的校风。关注公众号,可以领略学院各专业的行情及发展趋向,可以欣赏校园的美景,可以掌握一些关键性的小知识,也可以走进老师,走进优秀的学长、学姐的生活。对于大一的萌新们,这里也有各种大学新生活的小知识,让你告别困惑,迅速适应新生活。

  

  信工能量,超乎想象。在这里,小息会通过公众号和你一起了解各种精彩活动,分享多彩校园生活,领略身边美好。

  时光煮酒,轮回不止;光阴似箭,情怀不变。爱上精致生活,爱上西农信工,一个情怀至上的公众平台。这就是我们,一直在路上,从未放弃前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