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鲜花祝福送给您——学院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作者:陈可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08  浏览次数: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信息工程学院为迎接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营造温馨和谐的工作氛围,展现女教职工自尊自强、自信自立的奋斗精神,特举办庆“三八”系列活动,为全体女教职工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鲜花卡片寄祝福。三八妇女节前夕,学院通过官网、办公区电子屏等多种渠道为女教职工献上节日慰问,感谢全体女教职工在学院取得的骄人成绩注入的心血和汗水,在各项教学改革中投入的时间与精力,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工作中奉献的智慧与力量。学院精心准备了鲜花和礼物,组织学院男老师为每一位女老师亲笔写下祝福卡片,“春风十里不如你”“愿您青春永驻”“今天歇一下,有事我来”等简单的语言蕴含深情,饱含最诚挚的节日问候。

  女教职工展风采。学院女老师们不仅工作做得好、课程教得好、学生带得好,而且多才多艺,学院搭建平台,让女教职工尽情展现自己的魅力与风采。晁晓菲老师的配乐诗朗诵《在莎莉花园深处》让人在春天感受到温柔的浪漫,张晶老师朗诵的《雪花的快乐》给人以积极向上的蓬勃生机和对美好事物的执着追求,杨沛老师则以一首《在天晴了的时候》带大家感受大自然的美丽和对恬淡、超脱生活的向往。

  精彩活动庆佳节。学院通过形式多样的趣味活动组织全院教职工共庆佳节。茶话会上,校园十大歌手、信管1603班学生李伯驹以一首《走进新时代》为老师送上节日祝福;“你划我猜”游戏环节,老师们通过语言描述或是动作比划帮助队友猜课程名称、时政热点、日常用品等词语,台上选手生动的语言和肢体表达让现场观众不时捧腹大笑,活动现场妙趣横生;“有奖问答”游戏环节设计的问题紧紧围绕学院基本情况、历史沿革、学科发展、专业教学等,老师们热情高涨,积极踊跃参与抢答,回答完问题后还讲起“信息故事”,回顾学院19年来的发展历程。

张宏鸣副院长致辞

为女老师们送上鲜花

老师们积极参加活动

编辑:沈钊    终审:刘桂玲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