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学院召开2019年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沈钊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22  浏览次数:

  为全面总结学院2018年工作,凝心聚力开启2019年工作新征程,3月20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党青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党青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讲话、重要批示和重要文章,以及省委领导同志有关讲话和批示精神。

  副院长张宏鸣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2018年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一年来,学院共获集体荣誉9项,个人荣誉33人次。他指出,成绩的取得是全院师生开拓创新、积极作为、不懈奋斗的结果,并代表班子对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对个人    表示祝贺。随后,他从党建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及科研工作、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学生工作等方面对2019年工作思路进行说明,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党青对人才引进、师资选聘、岗位聘任、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重点强调,对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通报,表示将认真负责对待师生意见建议,自觉接受师生监督,努力团结师生,共同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信息学院。

  会议号召,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解放思想、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书写好信息人的追赶超越奋进之笔,以优异成绩迎接学院建院20周年,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会议开始前,党青还向大家一一介绍了2018年以来加入学院的12名新教工,并代表学院对他们表示欢迎。

学院党委书记党青主持

副院长张宏鸣作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编辑:沈钊    终审:党青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