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 部署会

作者:程玉锋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23  浏览次数:

        9月20日,信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在216会议室召开,学校主题教育检查指导组第二工作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赵武军同志,学院党委委员、院领导、各党支部委员、科级干部、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宏鸣主持会议。

        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学院党委书记党青作工作部署和动员讲话。他从如何开展学习教育、怎样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具体采取哪些方式进行检视问题、怎样开展整改落实使主题教育取得成效促进学院工作,基层党支部应该怎样做以及主题教育过程应注意的问题等五个方面做了详细部署。他强调,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党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问题的有力抓手。全院党员要主动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学习,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带着思考学习、带着感悟传达、带着忠诚来贯彻执行;工作中要统筹协调、积极落实,学做结合、查改贯通;行动上要严格规范,注重实效,以解决实际突出问题的成效作为衡量标准,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学校检查指导组工作,加强沟通、主动对接,接受指导、形成合力,确保主题教育沿着正确轨道深入推进。

        赵武军出席动员会并强调,开展主题教育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思想理论基础,把握目标要求、推动中心工作,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切实解决突出问题,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务求主题教育实效。他指出,学校主题教育指导检查组将按照校党委部署要求,认真履行检查指导职责,紧紧依靠学院党委和师生党员开展工作,努力弘扬过硬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张宏鸣希望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部署动员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学风建设各项任务推进主题教育,推动学院跨越式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双一流”建设。

副院长张宏鸣主持

党委书记党青动员讲话并部署工作

学校主题教育检查指导组第二工作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赵武军出席并讲话

会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