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开展陕西省第六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有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30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所):

  为提高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加强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之间的学术、实践交流,由陕西省学位办主办,西安邮电大学承办的“陕西省第六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将于2019年7月举行。为做好我校研究生参赛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条件

  1.参赛资格。我校在读研究生(包括应届毕业生)和已获得研究生入学资格的大四本科生(需提供保研、录取证明)均可报名参赛。

  2.参赛方式。以参赛队为基本报名单位,每支参赛队中指导老师一名或两名,队长一名,队员一名至四名均可,每位指导老师至多指导两支参赛队,每位参赛队员只能加入一支参赛队。

  二、竞赛时间及地点

  陕西省竞赛暨西北分赛区初赛时间:2019年7月6日—7日。学校将组织参赛人员于7月5日前往竞赛地点报到,赛事具体安排参见竞赛官方网站https://cpipc.chinadegrees.cn/cw/hp/6。

  竞赛地点: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全国决赛时间:2019年8月。

  三、竞赛形式及内容

  竞赛分为技术竞赛和商业计划书专项赛两大部分。两部分竞赛相互独立,组队、报名、评审、奖励工作均分开进行,互不影响。

  技术竞赛采用开放式命题与企业命题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参赛队自主选择作品命题,重点考察作品的创意和创新性、技术实现以及团队综合能力。开放式命题设置七个参赛方向,企业命题包括华为命题、平头哥命题等。赛事相关事宜详见附件1(关于举办陕西省第六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的通知)。

  四、竞赛选拔及报名

  1. 选拨组织。竞赛选拔活动由研究生院组织,由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承办。

  2. 选拔报名。请参赛者组队并填写陕西省第六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报名表(附件2),于5月6日前交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办公室(210),电子版一并发送至邮箱xingongyanban@163.com

  3. 校内选拔。5月15日前,研究生院和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专家完成参赛队伍的校内选拔工作,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4. 注册参赛。通过选拔的参赛队伍,方可在竞赛官网上完成注册报名、缴费凭证上传及作品提交,网上报名指南请参照。

  五、其他事宜

  有关竞赛其他详细信息参见附件1及竞赛官方网站。

  六、联系方式

  研究生院                徐然  87082038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严欣  87091737

  

  附件:1. 关于举办陕西省第六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的通知

            2. 陕西省第六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报名表

  研究生院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年4月30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