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职称评审暂行实施办法》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9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所)、机关处室、直属(附属)单位:

  根据国家对教师队伍建设的新要求,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实际,学校2017年启动职称评审办法修订工作。期间,先后公布了我校及部分兄弟高校的职称评审办法,要求各单位在广泛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参考的基础上,提出合理化可行性修订建议。根据各单位提出的建议,校职改领导小组办公室商职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起草形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职称评审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并在学校网站发布进一步在全校范围内征求意见。学校对各单位及广大教职工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汇总,同时召开座谈会专题研究,并逐一征求校学术评价委员会委员以及部分专家和学校法律顾问的意见,形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职称评审暂行实施办法》,于2019年1月21日提交校职改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审议,并经2019年第7次校党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原则通过,按照相关要求在学校网站进行了公示。根据公示期间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后,经2019年第13次校党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通过。

  现予以印发,请遵照执行。

  

  附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职称评审暂行实施办法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19年6月10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