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举办第一届教学文化节校园信息化专题报告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7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建设一流本科教育,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和学校党委《关于加快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的意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等文件精神,根据第一届教学文化节活动安排,学校定于10月18日举办校园信息化专题报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告时间

  2019年10月18日10:30-11:30

  二、报告地点

  信息工程学院216会议室

  三、报告题目

  ICT产业发展报告

  四、报告人

  张祥宇,教育信息化领域专家,有8年的ICT领域从业和咨询规划经验。长期在公司负责中国区教育行业解决方案规划设计与项目拓展,参与陕西省教育厅、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创新港、西安科技大学、新疆大学、新疆师范大学等项目拓展。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信息化分会、中国计算机协会会员。

  五、参加人员

  1.信息工程学院相关师生(信息学院负责通知)。

  2.各单位负责网站建设维护的领导及工作人员(各单位负责通知)。

  六、有关要求

  1.请各单位按照要求,组织参会人员于10月18日上午10:25前现场签到。

  2.报告会过程中,请保持良好的会场秩序,不要随意走动,并将手机调为静音或关机状态。

  

  

  

                                             教务处   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17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