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级新生班主任助理选聘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30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为了更好地配合2022级新生班主任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和帮助新生更快、更顺利地适应大学生活,同时加强学院对新生的入学教育和日常管理。经研究决定,学院拟在2021级、2020级本科生和2021级研究生中选聘一批思想政治素质好、组织管理能力强的学生担任2022级新生班主任助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对象

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2020级本科生和2021级研究生


二、选聘数量

2022级共11个学生班:其中每班2名班主任助理(男女各一人),共22人。


三、选聘条件

1.理想信念坚定,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2.自愿报名参与选聘,按时提交申请表、参加面试,并自觉遵守全部评选程序;

3.学习方面要求无重修、无补考,各项实践、设计成果达到合格及以上,2021级学生在大一上学期学分成绩排名位于专业前40%,2020级学生在大一全学年成绩排名位于专业前40%,同时对本专业所学课程有较深入的了解,能够正确引导新生明确专业方向,树立专业信心,增强专业兴趣;

4.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无违纪记录,个人作风正派,生活习惯良好;

5.热爱学生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有责任感,团队协作能力强;有担任学生干部工作经验且工作表现突出者优先考虑;

6.有较好的集体观念和组织纪律性,能够积极配合学院对新生在思想教育、安全管理、学风建设、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的各项工作;

7.熟知校园文化以及本科生日常事务,在科技创新、新闻宣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表现突出者优先考虑;

8.不建议已参加三种及以上学生组织的同学参与竞聘。


四、选聘程序

1.个人申请(6月30日-7月6日)。申请人下载《信息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班主任助理申请表》(见附件),于7月6日18:00前,将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nwafuhomme@163.com,纸质版交至学院204学生工作办公室。

2.学院审核材料并组织面试(7月7日-7月15日)。学生工作办公室审核申请人材料,并通知符合条件者参加面试。

3.学院审核公示(7月18日-7月20日)。学院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对候选人进行审核并公示。


五、其他

1.有意向者请加入信息学院2022级新生班主任助理选聘QQ群:647934564。

2.信息学院2022级新生班主任助理聘期为2022年7月-2023年7月。

3.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学工办,电话029-87092217。



信息工程学院 

2022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