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202024)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6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相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现将政治理论学习有关事项安排如下,请认真做好组织工作:

一、学习时间

9 月 16 日(星期三)下午 16:30-18:30

二、学习内容

1.  习近平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

2. 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的通知;

3. 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https://www.xuexi.cn/lgpage/detail/index.html?id=5749915903765212621&item_id=5749915903765212621

三、学习要求

1.切实加强领导。各支部要严格落实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切实做好组织工作,周密部署,统筹安排,认真实施,增强学习规范性、严肃性,促进学习常态化。

2.保证学习质量。要结合实际情况,坚持学以致用,把理论学习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有所思、学以致用,提高运用理论指导实际工作的能力。

       


2020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