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202012)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19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的重要指示精神,真正做到开学延迟期间政治理论学习不断线,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学习时间

5月20日(周三)下午17:00 - 18:20

二、学习参考内容

1.关于开展保密知识在线测试的通知(电子政务)

2.习近平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致辞

http://www.12371.cn/2020/05/18/ARTI1589805146536603.shtml

三、学习方式

可采取网上自学或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学习活动。

四、学习要求

1.切实加强领导。各支部、各系(室)要严格落实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切实做好组织工作,统筹安排,认真实施,增强学习规范性、严肃性,促进学习常态化。

2.创新方式方法。要不断改进学习方式方法,拓展学习载体,综合运用专题讲座、研讨交流、观看音像、党课教育、党日活动、主题实践活动等方式开展理论学习,不断增强政治理论学习的吸引力与感染力。

3.保证学习质量。要结合上级党组织文件精神、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和系部工作,坚持学以致用,做到学有所思、学以致用,提高运用理论指导实际工作的能力。学习结束当日,各支部填写《信息工程学院政治理论学习情况报表》发至邮箱chengyufeng01@nwsuaf.edu.cn。


关于开展保密知识在线测试的通知


2020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