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组织填写科技能力评价调查问卷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23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所):

为充分了解我校科研现状,查找制约科技创新的不足与短板,为科学制定科研管理相关政策提供依据,助推我校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科研院设计了科技创新能力评价调查问卷。为了保证调查样本具有代表性,请各单位组织教师至少完成 30 份问卷。

本次调查实行网上填报,调查数据不涉及填报教师的个人隐私,调查结果仅用于研究和相关政策报告的撰写。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您的相关信息将被严格保密。

时间:2019 年 12 月 23 日—2020 年 1 月 10 日

问 卷 填 写 链 接(需要将链接复制到浏览器地址栏中才能正常填写) : 

https://ehall.nwafu.edu.cn/psfw/sys/pswjdcapp/*default/index.do?amp_sec_version#/wjdc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9 年 12 月 2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