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教学实习检查情况通报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7-04-20  浏览次数:

      420下午250,由院领导和教学督导组成员组成的检查小组,对黄林、杨广锋、黄铝文、王湘桃、王莉、张志勇等6位老师的实习课堂情况进行了检查,各位指导老师均能坚守岗位认真指导。但仍有个别学生在实习时上网浏览、QQ聊天等情况出现,特别严重的是一位06级水产专业的学生在近一个小时的实习时间内根本没有打开VB程序窗口,一直在上网浏览网页,直到检查人员询问时才匆匆打开程序窗口。

    希望各位教师能认真履行职责,使学生明确实习目的和要求,对学生严格管理,切实加强课堂纪律和实习效果。

                                               2007.4.20

整理日期:2007-04-20 16:26:09  访问次数: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