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深入开展向方永刚同志学习的通知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7-04-23  浏览次数:

各支部、教研室、实验室、办公室:

为认真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教育部党组的通知精神,学校党委420下发通知,决定在全校深入开展向方永刚同志学习的活动。

通知强调,各基层党委、各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充分结合我校与本单位实际,切实抓紧、抓实、抓好向方永刚同志学习的活动。一是要学习方永刚同志刻苦钻研、与时俱进,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深入学习者,认真学习领会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把党的创新理论作为完整体系全面把握,科学掌握科学发展观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二是要学习他追求真理、矢志不渝,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对马克思主义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从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上坚信党的创新理论是强国富民的科学理论,是时代呼唤、群众需要的好理论,自觉奉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三是要学习他不辱使命、甘愿奉献,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积极传播者,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自己的工作,并把传播党的创新理论作为自己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的神圣职责,进一步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四是要学习他师德高尚、知行统一,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模范践行者,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以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己任,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努力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成为受到全社会尊重的人。

通知要求,各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把学习方永刚活动作为近期理论学习的主要内容,召开学习座谈会,撰写感想体会。各基层党委要认真组织广大教师,学习方永刚同志的先进事迹,集中收看方永刚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专题节目等,并以支部为单位安排一次专题学习讨论。把向方永刚同志学习活动与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教授孟二冬女儿回信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引导全体教师加强自身修养,树立高尚品德,不断增强学识魅力和人格魅力,做教书育人的楷模。

为方便师生员工的学习讨论现将方永刚同志先进事迹附后,请浏览和下载学习。特此通知。

 

方永刚简历.doc

先进材料使命.doc

中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

二〇〇七年四月二十三日

 

整理日期:2007-04-23 11:26:39  访问次数: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