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首届程序设计竞赛(信息类)初赛须知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7-04-27  浏览次数:

1、 一共5个竞赛题,每个竞赛题20分。

2、 参赛选手需要理解题意,设计有关算法,调试、运行程序,编写C、C++或JAVA的源程序,并撰写纸质答题报告。

3、 请竞赛选手以自己的考号建立主目录,以题号建立子目录存放竞赛题的相关文档。例如考号为xxl005号的参赛者应建立“xxl005\1”的文件夹,用以存放第一题的全部文档。如果使用VC++进行开发,需要提供C/C++/H文件、工程文件、EXE文件等;如果使用ECLIPSE开发,需要提供JAVA文件、CLASS文件等。

4、 在竞赛结束后,请竞赛选手在“主目录”处打压缩包。压缩包名可以是“考号.rar”或者“考号.zip”。这里,“考号”指选手的参赛考号,如“xxl005.rar”。请将压缩包保存在桌面上,并提交到“信息工程学院作业系统”下的”武苏里\07竞赛”中。

5、 参赛者在登记时填写真实信息,其它环节中不允许任何个人信息出现,否则取消参赛资格。

6、 参赛者可携带英汉词典,禁止携带其它资料。

整理日期:2007-04-27 16:15:13  访问次数: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