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举行2007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7-05-29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院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师的教学水平,促使青年教师迅速成长,展示青年教师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根据教务处关于开展2006?2007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计划527日学院在多媒体M2教室举行了2007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来自四个教研室的15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

参赛的青年教师个个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准备。授课条理清晰,逻辑性强;教学内容丰富、熟悉,讲解、示范相得益彰,展示出我院基础课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经过评委会评比,杨丽丽老师获得一等奖;张晶、李峥嵘、刘晴蕊等3位老师获得二等奖;杨会君、吴昊、魏蕾、龙满生等4位老师获得三等奖;张志勇、李茵、蒲攀、唐晶磊、田彩丽、李梅、邹青等7位老师获得优胜奖。

比赛结束后,何东健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参赛的的15名青年教师的精彩讲课表示了肯定,同时他希望全院的青年教师要把教学工作始终放在首要地位,虚心向同事学习,向老教师学习,不断提升教学能力。樊世明书记也向获奖的老师表示祝贺,鼓励广大教师更好地研究教学方法、练好扎实的基本功,为学院教学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青年教师李峥嵘正在讲课

青年教师刘晴蕊正在讲课

青年教师田彩丽正在讲课

青年教师杨丽丽正在讲课

青年教师李梅正在讲课

何东健院长讲话

樊世明书记讲话

 

何卫军(供稿/摄影)                        李书琴(责任编辑)                           2007.5.28

整理日期:2007-05-29 15:42:31  访问次数:2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