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院召开学习实践活动第一阶段总结暨第二阶段部署会议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安中立  发布日期:2009-04-28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要求和部署,4月24日下午,学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第一阶段总结暨第二阶段工作部署会议,学院领导、各系(部)主任、各党支部书记以及综合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何东健同志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卫军同志代表学院学习实践活动小组总结了第一阶段的工作。总结指出,学院按照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紧密结合“突出产学研紧密结合办学特色,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实践载体,本着广泛动员、深入发动、把握重点、突出实践的原则,在全院认真开展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在第一阶段的学习实践活动中,紧紧抓住动员部署、组织学习、深入调研、解放思想大讨论四个环节,着力在宣传发动、认真学习、提高认识、营造氛围、突出创新上下功夫,做到“规定动作”一个不少,“自选动作”有特色,找准了活动主题,明确了学院发展方向和目标,第一阶段学习实践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樊世明书记对第二阶段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樊世明书记指出,下阶段的主要任务是在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召开高质量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撰写高质量领导班子调研报告和做好群众民主评议等工作。他强调,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第二阶段的学习实践活动是承上启下的重要阶段;一定要认真做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认真撰写调研报告,深刻分析主客观原因,进一步明确学院发展思路;积极召开教工、学生层面的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做好群众民主评议工作,根据民主评议结果不断修改和完善调研报告。最后,樊世明书记提出了第二阶段学习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落实,结果上抓出成效。     会议期间,何东健院长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孙武学校长在学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辅导报告会上的讲话,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下阶段学习实践活动的重点和方向。 整理日期:2009-04-28 19:29:43  访问次数: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