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扎实开展200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谷申杰  发布日期:2009-06-16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毕业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调动毕业生自觉关注、参与学校建设和发展的积极性,加深毕业生与母校之间的感情,确保毕业生文明离校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近期,信息工程学院专门制定了《院领导联系毕业班制度》,下发了《关于做好2009届学生毕业教育工作的实施意见》(院发[2009] 10号文件),院领导班子于615日早上1000召开了200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专题会议,全面部署了毕业生文明离校的各项工作。

为了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615日晚730在学院多媒体教室召开了2009届毕业生班干部和毕业生党员离校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何卫军老师出席,辅导员谷申杰主持。首先,谷申杰老师宣读了学院《关于做好2009届学生毕业教育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对具体工作做了安排说明。接着, 何卫军副书记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学生党员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监督好身边的同学,倡议毕业生班干部站好最后一班岗,为学校做出积极的贡献。要求各毕业班级自行召开班会,进一步落实文明离校工作责任制。他希望毕业生党员要牢记母校的嘱托,要求毕业生“除了知识什么都不带走,除了文明什么都不留下”,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党旗下的诺言。毕业生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带头遵守校规校纪,以实际行动文明离校,切实履行好党员的各项义务。踏上工作岗位后一定会心系母校,不辜负母校的期望,展现毕业生的良好形象。

整理日期:2009-06-16 17:09:01  访问次数: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