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周济调研农业试验示范平台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9-06-10  浏览次数:
          三月的农林科大校园鲜花盛开,风景如画。22日下午,教育部党组书记周济部长在陕西省副省长朱静芝,教育部有关司局、陕西省有关厅局领导,教育部部属高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指导检查第十二工作组成员陪同下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视察。 在校考察期间,周济部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农业试验示范平台,听取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何东健教授对我校自主研发的农业远程培训系统、农业专家远程视频咨询系统、农业远程可视化系统、气象农田数据远程采集系统以及农业技术培训网络课程的汇报。周济部长兴致勃勃地观看了专家远程农业技术服务系统运行状况,与正在为农民培训的白水苹果试验示范站首席专家赵政阳教授通话,并亲切问候正在培训的农民朋友。 周济部长指出,从国家现在的需要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解决农业现代化问题,解决“三农”问题。有这样强烈的需求,就需要有世界一流的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国家农林院校中走在发展前列,改革走在前面。现在提出了争创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目标,相信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这个目标一定会实现。                                                                                                                                                                                                                                                                     蔡骋  供稿 整理日期:2009-06-10 17:28:45  访问次数: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