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分析检查报告群众评议会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安中立  发布日期:2009-06-09  浏览次数:
    6月8日下午,学院在二层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分析检查报告群众评议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院教授、各系部主任、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师生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樊世明通报了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第二阶段活动开展情况以及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的形成过程。樊书记指出,在学校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学院高度重视、全面部署、精心组织。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围绕学校“突出产学研紧密结合办学特色,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实践载体,结合学院实际,班子成员带头学习科学发展观,并积极组织大家开展了学习、专题辅导、解放思想大讨论、深入调研听取意见、召开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等一系列活动,深化了全院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对科学发展观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的理解,找出了制约学院发展的突出问题,理清了学院发展思路,进一步增强了领导班子推进学院科学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此基础上,经过领导班子会、党委扩大会等会议认真讨论和修改,形成了学院领导班子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情况的分析检查报告。李书琴副院长从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上形成的基本共识,学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取得的成效与存在的问题,领导班子存在问题的主客观原因分析,学院下一步科学发展的主要方向和总体思路,学院发展主要思路和解决突出问题的对策以及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等方面向大家汇报了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的内容。     最后,与会同志认真填写了《单位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群众评议表》,对分析检查报告做了民主测评。樊书记希望大家通过多种方式和渠道对分析检查报告多提宝贵意见,为学院长远发展献计献策。 整理日期:2009-06-09 11:30:51  访问次数: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