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美国Dan Leighton学者为我院师生作报告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9-05-27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下午15:00,美国学者Dan Leighton来我院为广大师生作了题为“Virtual Learning Environments And E-Learning In UK Secondary Education”的专题报告。副院长韩宏副教授主持报告会,与会的还有学院部分教师,学院研究生及部分本科生共前来听取了报告。     Dan Leighton首先讲述了目前网络学习的现状,同时应用例子进行讲解,强调网络学习为师生相互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目前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教育事业也正处在一个新的环境中,网络渗透在教育的各个环节。     Dan Leighton学者的报告内容新颖,语言幽默风趣,一种开放、轻松、全新的报告方式很受参会学生的喜欢,会场上气氛热烈,参会学生同Dan Leighton积极地互动,笑声不断。师生们普遍反映,这场报告会很有意义,让他们既学到了知识又领略了国外的教育教学风格。 Dan Leighton简介    Dan Leighton,男,英国Cottenham Village College ICT系及剑桥IT协会E-learning主任。1993年12月在剑桥大学获学士学位。主要从事互联网方面的教学、研究与开发工作。    整理日期:2009-05-27 15:49:39  访问次数: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