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0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工作顺利进行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9-05-27  浏览次数:
     经过周密的安排部署,我院二○○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于5月23日进行。本次预答辩分两个小组进行,何东健教授和李书琴教授分别担任第一、第二预答辩委员会主席,答辩工作小组成员由具有副高级级职称以上教师组成。学生采用多媒体、幻灯片等方式进行毕业论文汇报,汇报时间控制在15分钟以内,答辩小组成员提问时间为10分钟。      本次答辩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严格执行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规程的规范要求。为了做好毕业生预答辩工作,各指导教师下了很大功夫,各位导师认真指导研究生撰写毕业论文,并对论文多次进行认真的检查、修改,有一些指导教师对自己所带的研究生在预答辩之前已经安排了导师小组预答辩,帮助学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通过这次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反应了研究生的论文水平,同时预答辩小组的委员对研究生提交的毕业论文均给予了点评,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这对提高研究生论文撰写质量有很大的帮助。       整理日期:2009-05-27 15:45:50  访问次数:1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