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lgl  发布日期:2009-05-15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党政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樊世明同志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及团工委书记列席了会议。学校学习实践活动督导组丁和仁研究员到会指导。     樊世明书记首先通报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一阶段的情况,并简要说明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工作要点并就第二阶段的工作部署予以汇报。学院党政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着重查找了工作思路、工作方法、体制机制方面存在的差距和突出问题,查找了在思想观念、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特别是主观方面的原因,提出了解决的思路和方法。

    最后,学校学习实践活动督导组丁和仁研究员作了指导性发言。他对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及前期的全面准备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院党政领导进一步理清思路,紧紧围绕科学发展观的核心,抓好各项工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

整理日期:2009-05-15 16:04:50  访问次数: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