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陕西省图象图形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刘桂玲  发布日期:2009-05-11  浏览次数:

    5月8日,陕西省图象图形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举行。全省26所高校及研究所5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我校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何东健教授及相关教师参会。会议由陕西省图象图形学会秘书长高颖主持。

    省科协领导王前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对学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学会理事长、西北工业大学郝重阳教授代表第二届理事会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第二届理事会在2006年-2008年两年来开展工作情况。会议通过了学会的《章程》修改案、《陕西省图象图形学会会费收取暂行办法》,并听取了高颖同志做的财务报告和陕西省图象图形学会副理事长毕笃彦同志作的学会网站情况报告。

  在高新波同志的主持下,学会进行了理事会换届选举工作。西北工业大学郝重阳教授当选为第三届学会理事长。我校何东健教授当选为副理事长,耿楠副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蔡骋副教授增补为学会理事。

  会议期间,我校何东健教授、西北工业大学彭进业教授分别做了“虚拟现实技术进展与应用”和“基于偏微分方程的图像处理技术”的学术报告。 
  
  会后,代表们还参观了我校新天地设施农业园和博览园。

 

陕西省图像图形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我校信息学院何东健教授作报告

西北工业大学彭进业教授作报告

整理日期:2009-05-11 16:44:08  访问次数:1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