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张阳教授赴泰国参加PAKDD’09学术年会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覃香菊/稿 刘桂玲/编审  发布日期:2009-05-11  浏览次数:

13届亚太知识发现与数据挖掘(Pacific-Asia Conference on Knowledge Discovery and Data MiningPAKDD)学术年会于2009426430在泰国曼谷举办。

作为亚太地区最好的数据挖掘相关年会,从全球范围来说,PAKDD在数据挖掘相关领域的会议中排行第四,其论文的质量和地位在业内得到了普遍认可。PAKDD会议录用的论文代表了研究界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优秀研究进展,体现了最新的研究方向和研究动态。

PAKDD会议的主要议题是数据挖掘、机器学习和知识发现。张阳教授的两篇论文被2009年年会议录用。

我院软件工程系主任张阳教授参加了此次大会,并就这两篇论文分别做报告。

张阳教授在PAKDD’09会场

张阳教授与南京大学的周志华教授和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的Charles X. Ling教授合影 张阳教授在ICEC’09分会场上报告论文:Classifier Ensemble for Mining Data Streams with Skewed Distribution 整理日期:2009-05-11 16:32:51  访问次数: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