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院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  发布日期:2009-05-07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上午,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樊世明、党委副书记何卫军和8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两位领导与同学们就近期就业情况、四年来的学习体会、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何卫军副书记通报了目前的就业情况,提供了一些最新的招聘信息,提醒同学们注意就业中和毕业前的安全,认真准备毕业论文答辩。同学们也谈到了四年大学生活的得失,就业过程中的酸甜苦辣,为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和教学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大家也纷纷表示,一定会做到安全文明地离校,为学弟学妹们树立良好的榜样。     樊世明书记强调,未就业的同学要有良好的就业态度,已就业的同学要充分利用最后的大学时光,多充电;所有同学一定要始终将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好毕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完成应修学分,提交一份高质量的毕业论文,争做优秀毕业生。 整理日期:2009-05-07 08:35:01  访问次数: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