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二阶段征求意见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安中立  发布日期:2009-05-05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学院在一层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二阶段征求意见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樊世明、党委副书记何卫军、综合办公室主任刘桂玲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何卫军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何卫军副书记介绍了近期学校和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情况;学生代表们就学院学风建设、学生党建工作和专业课程设置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应组织形式多样、贴近学生实际生活学习实践活动,在与学院共同发展中实现个人的全面发展。

    樊世明书记强调,广大党员同学应该从思想上和行动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找准自己的发展方向,将个人的发展与国家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学院将本着对所有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在广泛听取同学们意见的基础上,制定相应措施,不断加强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整理日期:2009-05-05 16:13:00  访问次数:1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