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扩大)会议

作者:文/尹秀珍 图/刘家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12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上午,我院在副203会议室召开了教职工代表大会(扩大)会议,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审议通过了学院《2020年津贴分配办法》《2020年工作报告》《2020年财务报告》,学院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委员、系(部、室)主任及秘书、党委(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委员、教代会代表、科级干部、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院长张宏鸣教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报告学院2020年工作并作个人述职述责述廉报告。他说到,一年来全院师生围绕学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提升”主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巩固为契机,以内涵发展为目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团结一心,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努力攻坚克难,得到了学校及各职能部门大力支持,各项工作得以顺利开展,我们在党建、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等方面取得了一些突破性成绩,在学科建设方面取得了良好进展。他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十四五”学校赋予我们利用信息技术提升、改造传统优势学科的新使命,我院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同时也迎来更大挑战。“十四五”是我们学院转型发展的关键五年,我们必须在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中不断壮大我们的学科。张宏鸣还就学院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今年工作计划作了简要汇报。汇报过程表达了对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通力配合,全力支持学院攻坚克难的老师表达了衷心感谢,为参会教师送上了新年祝福。

院长张宏鸣汇报学院工作

领导班子成员党青、张宏鸣、刘桂玲、胡少军分别作了述职述责述廉报告,黄铝文作了工作汇报。

16b15e8082f44d389f96013b72064fa5.jpg

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责述廉

参会人员在组织部委派的孔亮老师指导下,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与互评。

会上,张宏鸣还作了2020年学院财务报告,解读了2020年津贴办法;工会委员杨丽丽汇报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与会教代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学院《2020年工作报告》《2020年津贴分配办法》《2020年财务报告》。

7155106f68c04c668c1d1e254822f6a7.jpg

工会委员杨丽丽汇报工会经费使用情况

编辑:尹秀珍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