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中国区代表来校访问

作者:王卓  来源:研究生办  发布日期:2019-05-15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4日,英国埃塞克斯大学中国区主任孙聪女士、英腾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王思同总经理到访我校。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412会议室,双方就“优秀学生3个月以上国际访学”等项目进行洽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乔文军副处长、副院长胡少军等参与洽谈。

  胡少军副院长对埃塞克斯大学孙主任和英腾教育集团王思同总经理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本着互惠互利、真诚相待、扩大影响的合作原则,就优秀学生3个月以上国际访学项目的运行与管理进行交流,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双方围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英国埃塞克斯大学学分互换问题以及开展优秀学生3个月以上合作办学、教师访学活动等合作项目进行深入细致的磋商,并初步达成共识。

  埃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Essex),于1964年建校,是一所位于英国科尔切斯特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因政治学、经济学、社会学、法学与人工智能机器人的研究成果享誉欧洲乃至全球,迄今为止,该校已有3人获诺贝尔奖。2019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251-300位。2018年被泰晤士高等教育评为英国年度大学(University of the Year),在2018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埃塞克斯大学凭借研究、教学和国际化视野方面的强劲实力居于前300名,其中国际化视野单项指标排名高居世界前20,计算机科学学科科研实力排名全英第11位。在2017年教学卓越框架(TEF)中获得了最高奖项---金奖,仅有30%的大学获得此殊荣。

座谈交流

合影

编辑:沈钊    终审:胡少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