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广东省农业科学院相关部门来我院调研

作者:倪玲 王卓  来源:研究生办  发布日期:2019-10-12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上午,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农业经济与农村发展研究所所长李伟锋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交流,我院相关研究团队教师代表参会,副院长胡少军主持座谈。

    李伟锋在会上对科学院农业经济与农村发展研究所概况以及在农业经济、产业经济、农村发展等方面的研究现状及需求进行了介绍。表明当前在农业知识服务、农业信息技术领域、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应用方面存在技术薄弱、发展滞后等瓶颈制约,急需高水平高校支撑业务发展,提供“信息智慧”,希望与我院相关专家寻求契合点,凝练农业信息相关项目共同为广东省当前大力开发建设的农业产业园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座谈会上,副院长胡少军介绍了院校概况、我院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概况。张志毅教授、宁纪锋教授、刘斌副教授分别就各自研究领域及相关进展情况作介绍。后期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实地考察,期待进一步拟定合作意向。

    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农业经济与农村发展研究所。以建设广东现代农业强省服务为先导,依托农业经济、信息、媒体等方面的研究,为省内各级政府和主管部门制定农业政策提供决策依据,为农业企业和农民合作组织发展提供咨询,为农村信息化建设提供科技支持。

座谈交流

合影留念

 

编辑:沈钊   终审:胡少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