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热烈祝贺我院获得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亚军

作者:尹秀珍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5  浏览次数:


5月21日,学校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落下帷幕,我院羽毛球队喜得第二名,创下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设有2组男双、2组混双、1组女双,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及中心工作安排,拉长了比赛时间,绝大部分比赛在晚上和周末进行,历时5天,完成了与经管、水保所、马院、后勤、附中、理学院、机电、植保、机关等9个单位10场对战,队员天天比赛,周六连续对战了4个单位,场场比赛都是硬仗。队员们靠着顽强的拼搏精神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创造了奇迹,与水保所对战两次,小组赛时1:4完败,半决赛实现了3:1逆转,最终以小组第三打入决赛,获得了亚军。那一刹那,信息人定格在了胜利的喜悦中。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的高度重视、团队的凝心聚力、每位队员平时的苦练和场上的顽强拼搏。党委书记党青等院领导几乎场场到场加油助威,工会主席崔卫芳安排专人负责队员的后勤保障,要求为高强度运动的队员们备足红牛、巧克力等能量补给物品,并做好服务;教练任大海在每场比赛前都认真与队员研判对手实力及人员情况,谋划布局,排兵布阵;队员们个个服从安排,克服困难场场到场,各尽所能,有的在场上专心对决,力争打好每个球;有的在场下加油助威,队友失利时加油鼓劲,队友打出好球时拍手叫好,队员休息时及时送上服务。

党青表示,我院羽毛球比赛实现了三连升,从第六、第四到第二,这是信息人团结一心、顽强拼搏的必然,更是羽毛球队厚积薄发的必然,希望羽毛球队继续坚持日常活动组织,吸纳更多年轻教师加入。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希望全院上下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推进各项事业取得高质量发展。


编辑:尹秀珍    终审:崔卫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