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112名预备党员集体宣誓入党

作者:高子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01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信息学院开展预备党员宣誓大会,来自五个学生党支部112名学生新党员在学院楼副204集体宣誓入党,学院党委书记党青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桂玲主持会议,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们为112名新党员庄严的送上党章,佩戴党员徽章。

会上,党青首先宣读了《信息工程学院2022上半年发展党员名单》。随后,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书记王淑珍带领新党员集体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9a5b9c25b5d54d23af3a72ae3cf6f4ff.jpg

党青寄语新党员,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身份;二是要练就过硬本领,培养奋斗精神;三是要增强综合素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立大志、行大道,牢记党员身份,自觉把自己的小我融入国家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前途和民族命运之中,在奋进的时代洪流中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让青春在为国家和人民的奉献中绽放。

0939819f62a7470dbaa4bf755558a6e5.jpg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新党员陈美霖代表预备党员向党组织表决心:“心有所信,方能坚定!过去两年,我们战胜了疫情、摆脱了贫困,我们处于一个见证历史的时代。今后,我将与各位同志一起,在学习生活中勤奋学习、踏实做事,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

44a9e7543c0044d094f980735a1cb52b.jpg

编辑:高子研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