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刘桂玲同志任学院党委副书记

作者:周海渊/文 刘家/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0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上午,学院在216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院长张宏鸣宣布学校关于任命刘桂玲同志为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的决定。

c9914f2cf9184ead97c74c2d8841737e.jpg

刘桂玲同志作表态发言,对校党委、院党委的信任和学院领导班子、同事的支持表示感谢。她从要更加勤奋学习、更加刻苦工作、更加维护团结和更加严格自律四个方面表态有决心有信心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学院党政的正确带领下,认真履职尽责,为学院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党青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翟立同志和刘桂玲同志履新表示祝贺。并对领导班子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把学习放在首位,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用团结形成合力,在合作共事中加深了解,在相互支持中增进团结,形成领导班子的整体合力。三是把规矩挺在前面,从小事做起,带头坚守正道、弘扬正气、廉洁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四是把事业推向前进,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积极作为,勇于创新,找准切入点,实现新突破,在奋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中作出更大贡献。

95603825084c4fc9bbc39ce25104ccd5.jpg

最后,学院原党委副书记翟立深情回顾了在学院工作的岁月和点滴,对学院领导和同事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在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的新岗位上继续秉承学院务实奋进的工作作风,同时祝愿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蒸蒸日上!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全体管理干部、辅导员参加会议。

编辑:尹秀珍  终审:党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