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喜讯!我院《数据库原理与应用》课程获批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作者:刘光照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2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公示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认定3560门课程为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线上一流课程717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327门,线下一流课程1464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868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184门。

我院李书琴教授负责的《数据库原理与应用》课程获批国家级线下一流课程,参与该课程建设的成员有:杨丽丽、蔚继承、孙健敏、朱珊娜等。《数据库原理与应用》课程2014年曾获批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本次获批国家级一流课程也是近年来学院课程建设的重大突破。

学院将继续支持五类一流课程建设,提升本科课程的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聚焦重点项目培育,通过努力,力争将来在教材、课程、教改和教学成果等方面孵化出一批标志性成果。


编辑:尹秀珍  终审:黄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