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明道·行之”讲坛之一场别开生面的毕业生党课

作者:高子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2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明道•行之”讲坛之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在北校区杨凌文化盒子开讲,通过微党课教育、葡萄酒品鉴、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进一步教育引导毕业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伟大实践中,勇担强农兴农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院2022届60余名本科毕业生党员参会。

d7371583b85a4e5cb6e709018c1f27c3.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桂玲以《品味信仰,青春向党》为题,从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讲起,形象生动的揭示了信仰的“酸甜苦辣”,鼓励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毕业生优秀党员代表沈钊以《品味西农,逐梦前行》为题,分享了自己在西农八年来的成长历程,勉励同学们要牢记“诚朴勇毅”的校训,始终不忘“扎根杨凌、胸怀社稷;脚踏黄土、情系三农;甘于吃苦、追求卓越”的西农精神。随后,葡萄酒品鉴中心蒙伟为大家讲述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的发展历程,教大家最基本的品鉴手段。学院毕业生党支部书记陈可,杨英豪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同60余名毕业生党员一起过政治生日,毕业生党员李亚楠说到,“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我将始终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328309dc29054c4cb3b19d10f87bfcb3.jpg

讲坛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党青寄语毕业生党员,要进一步树牢爱党爱国的思想,在坚守基层平凡的岗位上创造精彩;要进一步追求学无止境的真知,在扎根祖国大地的实践学习中成就卓越,信息工程学院永远是你们的精神家园和坚强后盾,希望你们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以“敢为天下先”的魄力去为党旗争辉,为母校添彩。祝愿大家鹏程万里,毕业快乐!

编辑:杨英豪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