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明道·行之”讲坛之 “感恩遇见,启航未来”毕业研究生座谈会举办

作者:杨英豪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5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下午,“明道•行之”讲坛之“感恩遇见,启航未来”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研究生座谈会在北校区杨凌文化盒子举办,通过西农记忆展、葡萄酒品鉴、师生互送祝福等形式,为毕业生搭建诉说情谊的平台。学院2022届毕业研究生和导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桂玲主持座谈。

院长张宏鸣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达了真挚的祝福,也对同学们未来的发展表达了殷切期盼,他鼓励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不忘初心,感恩母校和学院栽培,刻苦奋发、勇敢前行、大胆追梦,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母校发展和国家繁荣贡献青春力量。毕业生纷纷接过话筒,表达了对导师、学院以及母校的感激与不舍,立志做对社会有用的人。随后,葡萄酒品鉴中心蒙伟带领大家品尝葡萄酒并为大家讲解了品酒的步骤和关键知识点,同学们在品味美酒的过程中感怀师恩难忘,回味西农记忆。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桂玲寄语毕业研究生,离开校园要以新的身份继续践行西农学子的担当使命,要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在不同的岗位上发挥光和热,创造暖与爱;要时刻铭记,信息工程学院是同学们曾经的港湾,更是永远的后盾。

研究生尚菁表示:“感谢学校和学院、感谢导师和众多老师们多年来的培养和教导,我们在西农相识相知,我们在彼此的生命中留下印记,我们也将大展宏图、奔赴各地,我们也会铭记母校教诲,在不同的地方以不同的身份传递西农声音。”

252d6e5de72f4a5c97dc71bb9e66eb7e.jpg

40fd062ca7c84bac98ce288758151142.jpg

7d8cac2bb42045f592ba87ba37cefdae.jpg

7b985715fe11412d935db174f1804bb3.jpg

编辑:杨英豪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