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1项成果荣获陕西省2021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作者:唐琦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4  浏览次数:

近日,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了《关于表彰陕西省2021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报》(陕政办函〔2022〕64号),我院李书琴教授申报的《理念引领,能力导向,资源奠基,农林院校信息类通识课程教学模式改革与实践》荣获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

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每2年评选一次,是对教育教学实践过程中取得成果的检阅和展示。此次评选活动于2021年9月启动,此次获奖体现了我院教师在立德树人、严谨笃学、教学改革方面所取得的重大进展和成就,也是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教学研究及教育教学改革的结果,将对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获奖优秀成果的示范、辐射与引领作用,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综合改革,持续推进教育教学内涵建设,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image.png


编辑:尹秀珍  终审:黄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