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2019春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申报遴选推荐结果公示

作者:  来源:教学办  发布日期:2019-04-29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以及我院《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立项评审学院于4月28日组织专家对2019春申报的42项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进行了评审,最终遴选推荐国家级5项(每项资助2万元)省级10项(每项资助0.5万元)校一般22项(每项资助0.1万元)。现将遴选推荐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1),公示时间为4月29日-5月1日。

  公示期内如对遴选推荐结果有异议,请及时与教学办联系,逾期不予受理。联系电话:87092700.

  另1,国家级项目成果要求:至少发表1篇核心期刊以上的论文;省级项目成果要求:至少申请软著一件或论文1篇。

  2,请被推荐的学生根据评审专家建议和被推荐的项目级别(资助金额、申报表模板)重新修改填写申报表,于4月30日上午10:00前将纸质版申报表一式三份(导师签好字),申报表排版要求:字体宋体,字号小四号,1.5倍行距,纸型为A3双面套打,骑马装订;电子版申报表一份,以“项目级别-项目负责人-专业班级”命名;电子版“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汇总表一份交教学办(208);逾期不交者将取消被推荐资格。

  3,为了便于创新项目管理,请被推荐的同学加入“信息学院科创群-565544235”进群后更改备注,以“2019-项目级别-项目负责人”命名

  4,项目负责人于4月30日上午10:00前,登录学校教务处实践教学与质量工程综合管理平台(https://ehall.nwafu.edu.cn/new/index.html,系统直通车→实践教学管理平台初始账户密码均为个人学号),进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管理子系统,在“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填报项目信息,并提醒指导老师进入系统审核,系统操作手册见附件4。

  附件:

  1.2019春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申报遴选推荐结果

  2.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表

  3.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汇总表

  4.大学生创新创业系统管理手册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