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明方向,展身手,创辉煌”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杨英豪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信息学院学生的就业工作,11月18日上午,有限学院邀请西安纽扣/点扣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招聘总监李江灏来院做就业指导,学院2018级本科生参与讲座。讲座由学院辅导员周海渊主持。

李江灏首先从同学们发出的疑问与存在的困惑出发,介绍了公司创始人葛贤钰个人创业经历并分析了当前IT行业发展趋势(葛贤钰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03级校友)。此外,李先生还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人才发展机制,让学生对互联网前沿科技有更多的认识。

李先生以自身的工作经历,结合公司创始人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用生动风趣的语言和鲜明的事例,向同学们展现了实习生的就业现状、择业方向,如何规划就业,如何明确未来方向,从专业HR的角度为同学们讲解实习生供需见面会面试的技巧以及实习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怎样撰写简历能够赢得HR的放心。

此次就业指导讲座的举办,有利于同学们及时掌握IT行业发展趋势,为自己的未来提前做好规划。

李江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