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举办西安纽扣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会

作者:周海渊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8-11-09  浏览次数: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11月9日下午,西安纽扣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校园宣讲招聘会于信息工程学院副203举办,该公司由我院2003级计算机专业毕业生葛贤钰创办,部分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招聘会。

  会上,西安纽扣软件科技有限公司HR从公司发展历程、发展成就、发展现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现场收取了学生简历并进行了笔试。

  据悉,西安纽扣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01月30日,是一家主要从事互联网研发的公司。公司一般经营项目:软件领域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及销售;商务信息咨询;计算机网络工程的设计与施工。目前产品主要面多海外用户,主要产品有:Mixoo、Text On Pictures、Kaka Camera。

 

编辑:沈钊    终审:翟立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