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大学堂】瞬间打动HR--你的简历该这样写

作者:胡黄莉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9-03-15  浏览次数:

  为推动信息学院学生的就业工作,加强对同学们就业的指导与帮助,增强就业观念、提高自身竞争能力,3月14日晚上,信息工程学院特邀智联招聘董德北老师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北报告厅成功举办“瞬间打动HR——你的简历该这样写”就业大学堂,我院2020届学生、部分2019届毕业生参加讲座。讲座由学院学工秘书王淑珍主持。

  董德北首先通过简历制作中的一系列小问题了解了同学们的整体情况。接着,董德北以幽默的语言细致准确地为同学们讲解了简历的制作,贴近求职实际,满足同学们的真实需求。细致入微的讲评深入剖析了简历制作的注意事项,使大家在制作简历时能够做到规范化、标准化,减少因简历制作失误而错失就业良机的遗憾。最后,董徳北老师为携带简历的同学们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

  此次就业大学堂报告会解答了同学们关于简历制作问题的诸多疑惑,增强学生的就业意识,为同学们顺利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董德北,智联招聘金牌讲师,智联招聘校园及国际业务事业部西北区域负责人。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简历大赛组委会委员、评委、特聘讲师。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