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神州信息招聘总监马蕊为学院学生上就业指导课

作者:杨英豪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10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引导2020届毕业生正确认识就业形势和企业需求,帮助毕业生顺利找到心仪工作,学院积极开拓企业育人渠道,9月25日,邀请神州数码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总监马蕊为毕业生及2018级本科生做就业指导报告。

马总监从求职意向及目标、求职相关信息获取、面对求职的态度、职业选择、笔试面试技巧、企业对人才的素质要求等方面从企业招聘的角度分享了自己的见解,帮助毕业生分析特殊就业形势,引导其积极应对、抓住良机,轻松面对求职。就如何撰写一份令HR满意的简历这一问题,马总监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提醒同学们突出重点内容,展现自我个性。随后,马总监从自身角度出发向同学们分享了面试官最注重的人才素养与能力,让同学们更加明晰地认识到企业招聘的需求与态度。

最后,马总监告诫毕业生道:求职关乎自身发展与未来,尽早进行合理规划是十分必要的,切不可徘徊不定、意向模糊,以致错失最好的求职时机。

马蕊.jpg

编辑:杨英豪

终审:翟    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