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团体指导】学院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作者:高云帆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1  浏览次数:

9月8日上午,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开展了一次线上经验分享会,会中,2020届毕业生张胜君和李莎莎做汇报,17级全体学生参加。

张胜君成功被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录取,他从学校选择、复习方法、心态三个方向做了分享。他说到,考研不同于高考,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学校很重要,要对自己的水平有一个明确的评估。在复习的时候,要结合往年的经验贴,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科学的学习计划。最重要的是,要保持稳定的心态,不要盲目和别人比较复习进度,做好自己就好。

李莎莎被西安交通大学录取,她分享了自己考研期间的学习方法,对数学、英语、政治、专业课的学习做了一个详细的汇报。她介绍了西交考研复试的经历,指出初试过了仍然不能掉以轻心,仍然要努力复习复试的考点。

这次经验分享会从考研时间安排、课程学习方法、院校选择及报考等多个角度为考研学生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备考经验,也帮助同学们认清考研形势,提醒同学们努力付出,天道酬勤。


编辑:杨英豪   终审:翟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