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学院开展职业规划与就业选择指导报告

作者:杨英豪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的就业工作,帮助学生准确认清特殊时期就业形势,及时做好就业准备,明确就业生涯规划,提升就业综合素质及核心竞争力,调整好求职心态,10月22日上午,学院在副203会议室举办职业规划与就业选择指导报告,2022届毕业生参加报告会。会议由学工秘书王淑珍主持。

会议内容全面而详实,涉及到学生就业前实习、学生职业规划和职业选择以及学生求职就业整个过程的方方面面。王淑珍老师、陈可老师用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以及丰富的工作案例,围绕学生们的就业现状、择业方向,结合特殊就业形势重点为同学们讲解了应聘过程职业选择、求职面试的技巧以及就业前实习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

此外,王老师以部分企业为例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人才素质需求与企业人才培养的概况,让学生对互联网前沿科技有更多的认识。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与主讲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积极准备应聘学生进行了更深层次的指导。

王淑珍.jpg

编辑:杨英豪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