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新东方HR为学院学生做简历问诊

作者:杨英豪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20  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院学生就业竞争力,提高学生求职命中率,8月19日晚,学院邀请新东方HR刘振辉等四位老师在学院楼216会议室为2021届毕业生开展“简历问诊”活动。

本次“简历问诊”活动,以一对一、面对面讲解的方式进行,本、硕共计百余名同学参与了此次简历问诊。刘振辉等四位老师从专业HR的角度出发,为同学们一一分析了简历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修改意见。老师们以企业需人用人的角度为同学们提出了努力的方向。一份好的简历需要好的内容来支撑,刘老师建议同学们在学习、实习实践与生活中发现并总结自己的闪光点,并将这些闪光点体现在简历最中心的部分。老师们对学生简历出现的问题进行具体的讲解,并根据学生简历情况为学生就业提供合理化建议。在本次简历问诊的基础上,信息学院将对学生简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总分析,找出共同出现的问题,为之后的学生就业指导培训工作打好基础。

编辑:杨英豪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