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党委副书记何卫军检查大一自习状况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李东辉 宋英潇  发布日期:2011-11-22  浏览次数:

    为了整顿学风,了解大一学生自习状况,我院党委副书记何卫军于11月22日晚9:00检查了大一学生的自习情况。

    检查期间,何书记走进学生自习室,充分了解学生自习情况。在每间自习室,他根据各个班级情况的不同,对如何提高自习效率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并询问了大家学习上的困难,鼓励同学们面对困难,克服困难。最后何书记做了期末考试的动员,提醒同学们好好复习,希望大家能在大学生涯的第一次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检查完毕后,何书记对大一学生的自习状况表示十分满意。他认为11级辅导员倪玲老师的工作值得肯定,希望以后能继续保持,从严要求,让大一新生的大学生活有一个良好开端。

    本次检查,充分显示了院领导对学生学习情况的重视,相信只要常抓不懈,我院学风建设一定能够取得长足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