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第八期团分校第三次课程讲座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桂恺 单茹楠 洪婉坪  发布日期:2011-11-19  浏览次数:

    11月18日晚七点半,信息工程学院在该院M2教室举行了第八期团分校第三次课程讲座,由辅导员倪老师为各班班委及部委做了一次关于“人际,情感”的精彩讲座。

    团课开始,倪老师首先分析了大学与中学在人际学习情感生活方面的不同,解开了同学们的诸多疑惑。随进行了颇有趣味的心理及情感测试,将同学们的热情调动起来。接着,倪老师讲解了大学生在人际交往方面的细节与技巧,言辞恳切生动,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活跃了同学们的思维。当讲到情感问题时,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倪老师深度剖析了当代大学生在情感生活中的现状与存在的问题,言语幽默不失风范,指引在座同学客观理性分析自己的现状,在进行情感选择时要目光长远、立足未来讲座最后一段关于梦想与亲情的视频更是让全体同学感动不已

倪老师优雅的气质、睿智的头脑、流利的言辞在同学们的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此次讲座取得圆满成功。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一定会在人际交往、情感选择等方面慎重行事,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满善意的、理性的光芒!